close
哇哇哇~

新的學校


新的開始

都讓我好緊張!!

能不能像以往一樣交到知心好友呢?

不敢想像!

不過啊~

這是自國中畢業要有的過程的說!

該好好加油了( ̄▽ ̄)

唉.....一旦畢了業就好想以往的吵鬧日子呢!

...我現在讀的學校科目是幼保的,沒啥男生有也只有1個.......

雖然不喜歡吵但都是女生也太安靜了....

好矛盾ㄛ ┐(─__─)┌

可是只要想到那所學校裡的新生也多半不認識我就覺得......

有同胞<( ̄︶ ̄)>(開心)

我這樣有可能太.....

令人想打我哈哈....

不過我會加油的

希望能交到好友(^o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